Delta變種病毒 正在美國加州快速傳播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29 日訊】近期,高傳染性的Delta變種病毒,對美國加州的威脅正在增加,並已經被當局列為加州第三大冠狀病毒變種。對沒有接種疫苗的民眾而言,感染Delta變種病毒的機率,可能較高。

近日,印度Delta變種病毒在加州的確診案例增加,已成為加州第三大最常見中共病毒變種。

根據報導,Delta變種最初在印度被發現,而傳播性可能是一般中共病毒的兩倍。衛生官員表示,沒有接種疫苗的民眾,感染Delta病毒的風險更高。

洛杉磯公共衛生總監 Barbara Ferrer:「我們特別關注這種變種病毒,因為它似乎具有高度傳染性,也就是說,它甚至比其他具有高度傳染性的中共病毒變種更具傳染性。」

世界衛生組織(WHO)警告,無論有沒有接種疫苗,都要遵守社交距離和戴口罩,因為Delta變種病毒在美國的病例越來越多。

對此,衛生指標和評估研究所(Institute of Health Metrics and Evaluation)的古普塔(Vin Gupta)博士表示,世衛組織的信息令人困惑。他推文表示,已經有數據表明完全接種疫苗,對抵抗Delta變種病毒有幫助。

這個說法也獲得洛縣公共衛生部官員的支持。

洛杉磯公共衛生總監 Barbara Ferrer:「雖然這些數字非常小,而且現在就Delta變種病毒構成的危險做出結論還為時過早,但數據確實支持疫苗提供的保護。並且有人建議,那些完全接種疫苗的感染者的病情相對較輕。」

截至上週三(6月23日),加州已有?372人確診感染Delta變種病毒。根據報導,目前洛縣的123個確診病患中,有89%沒有接種疫苗,2%只有部分接種。

新唐人記者 郭約希 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