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七一黨慶來臨 中國大陸各地洪水滔天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29 日訊】歡迎回來,來關心中國,中共七一黨慶到來之前,中國各地洪水滔天。大陸從南到北,許多城鎮遭遇洪水肆虐,許多房屋被洪水沖垮。中共官媒稱,目前共有23條河流發生超警以上洪水。

6月28號,江西上饒市遭暴雨襲擊,出現嚴重內澇,多個路段積水,很多輛汽車泡水,部分居民家中停電。現場視頻顯示,河水暴漲,河道淪陷,沿河房屋泡水,街道被淹,洪水沖毀老房子。

住在信州區創南西路的市民發出視頻表示,她家第四次被淹。視頻中一樓被泡在水裡,家具全部被水泡著,家中已斷電,因為通往戶外一樓的出水口被堵住,三樓陽台也被淹。

現場視頻:「我的家你看看,這是外面,這是從我家車庫進來,水已經到了五、六十公分了,這是我客廳,水還在漲,廚房更別提了,看一下,跑步機已經被淹成這樣了,我的天啊,三樓地毯都濕了,一直進水我的天啊。」

上饒一家酒店的員工透露,不少房子的一樓跟地下室都泡水了。

上饒酒店匿名員工:「因為那天晚上下暴雨的關係,我這邊酒店下面那個地下室漏水,有一些路況水挺深,抖音什麼您看一下嘛,什麼路什麼路都有那個水。」

28號,福建武夷山市也是暴雨成災,現場視頻顯示,很多車子被泡在洪水中。

武夷山市民王女士:「這兩天雨比較大,今天還好,昨天雨比較大,昨天很多被淹,今天已經差不多退了,昨天的災情,有的地方挺嚴重的,景點昨天關掉了,天氣預報是這兩三天都有雨。」

據中共官媒報導,28號8時至29號8時,黃淮南部、湖南北部等地降了大到暴雨,四川大渡河瀘定江段及支流金湯河,重慶烏江下游幹流及支流大溪河、黑龍江烏蘇里江等23條河流發生超警以上洪水。在此之前已有重慶、湖北武漢、黑龍江黑河等地出現水災。

新唐人記者 熊斌 李沛靈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