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防疫清消 保全業自主清消公寓大廈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29 日訊】為防印度Delta變種疫情本土擴散,屏東縣實施第三級加強版防疫措施。疫情期間各地都在做清消防疫工作,為了預防社區大樓這些屬於私人場所密集度高的場域成為防疫破口,彰化縣公寓大廈聯合協進會與保全公司,預計派三組人員,花三天時間,清消公寓大廈,保全公司總經理表示,若其他大廈也需要,他們也會免費提供清消服務。

著防護衣,背著消毒器,三人一組,利用稀釋後的漂白水當做消毒水,從大門外噴到騎樓,從社區公共設施噴到地下停車場,每一個角落都不放過。

保全公司總經理 李正喜:「在我們的彰化地區,包含彰化市和美,鹿港員林市,我們會做這個環境的這個消毒的工作,預計三天要把它完成。」

得知保全公司要清消社區大樓消息,彰化縣政府、彰化市公所以及立法委員黃秀芳服務處,都捐贈一批防疫物資,讓保全們清消使用,也希望其他公寓大廈也能一起來大清消。

立法委員 黃秀芳:「彰化縣有很多的這個社區的大樓,也期待我們的大樓,大家一起來做一個社區的一個消毒。」

彰化市長 林世賢:「每一個社區,自己的私的領域的,集合住宅的社區裡面做消毒,我想這是我們全體大家共同努力,一起來殲滅這個病毒,一個非常好的策略。」

保全公司總經理表示,全彰化縣估計有150棟左右,彰化市就佔了60幾棟,預計派出3組人馬,花3天徹底清潔消毒完所管轄的公寓大廈,杜絕疫情傳染。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