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壹傳媒七一停止運作 向員工告別:後會有期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30 日訊】關心香港,香港《蘋果日報》多位高層先後被捕,又遭當局以國安法凍結1800萬港元的資產,營運陷入困難,在6月24發行最後一期報紙。港媒報導,香港《蘋果日報》母公司壹傳媒集團向員工發出信件,宣布董事會決定7月1日起停止集團運作。

香港媒體《now新聞》:「壹傳媒向員工發內部通告,指董事會宣布集團七月一日起停止運作,會按勞工法例跟進員工補償。不過信中也提到,集團相關公司的銀行戶口仍被凍結。」

這封寄給員工的信中表示,「前路難行,仍繼續向前,後會有期」。也提到壹傳媒旗下先前被港府凍結的香港蘋果日報等3家公司銀行帳戶,至今仍未解凍。在台灣業務部分,壹傳媒在29日突然宣布,將與潛在買方,就出售台灣蘋果日報網路版,訂立意向書,致力於7月30日或之前簽訂正式交易協議。壹傳媒在香港交易所仍在停牌中,香港證券業界分析,如果壹傳媒,台港業務盡失,恐將面對除牌、股票下市危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