閆麗夢揭中共瞞疫:丈夫來美助中共讓我消失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01 日訊】日前,逃亡美國的中國病毒學家閆麗夢接受美國福斯新聞專訪,並在週三播出。閆麗夢在採訪中再次揭露中共隱瞞疫情,並表示,她的丈夫已經到美國,準備幫助中共,讓她消失。

中國病毒學家 閆麗夢(2021.6.30):「我丈夫在幫助中共。」「它們不想讓我離開香港去告訴世界(病毒真相)。 」「自從我來到美國,我丈夫嘗試很多方法幫助中共當局,干擾我在公共場合的露面,包括我(去年)7月首次在福斯新聞露面。最近,我得到消息說,我丈夫得到中共當局幫助,獲得兩年的美國H1B工作簽證,來到美國試圖製造一些意外讓我沉默或消失。」

閆麗夢指出,中國所有患者在被診斷之前,都必須有去過武漢華南海鮮市場的歷史,非常不正常。當主持人問到,所以中國人不會診斷出Covid-19,除非去過海鮮市場,閆麗夢表示,正是如此。閆麗夢表示,中共意識到,病毒洩漏後,故意讓數量龐大的患者,從武漢到世界各地去感染世界其它地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