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新宇「祝黨長命百歲」被封殺 評:中共無自信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01 日訊】七一前夕,中共前黨魁毛澤東的嫡孫毛新宇10年前祝中共「長命百歲」的題字再度熱傳,但隨即遭到中共的全網封殺。有評論指出,這反映了中共毫無自信。

2011年中共建黨90週年前夕,毛澤東的唯一嫡孫毛新宇曾寫下「祝中國共產黨生日快樂,長命百歲」的賀詞,因字跡滑稽,加上這段祝壽詞似乎預言中共2021年滅亡,而淪為網民熱議的政治笑話。

近日,毛新宇的這幅題字再度被挖出熱傳,但很快成為中共網管全網封殺的敏感詞。若以關鍵詞「祝黨長命百歲」搜索,Bilibili網站和豆瓣網都已被禁搜,沒出現任何結果;「抖音」和「知乎」則導向中共為「建黨百年」發布的短片或宣傳文章;「快手」出現與黨毫無關係的內容;微博雖有幾條相關內容,但都是2015年的信息。

對此,上海維權人士胡建國表示,這說明中共毫無自信。

上海維權人士胡建國:「你們不是有四個自信,我說你們自信哪裡去了?終點到了,該退出歷史的舞臺了,人民不歡迎它呀。你想想看,它過個生日,連陰井蓋都給它封起來,連買菜都不敢讓我去買,你說你還有什麼自信,你不要拿槍桿子逼著老百姓,你共產黨老早自己就解體了。」

胡建國指出,中共該下地獄,共產主義在實踐中早已被歷史淘汰。

胡建國:「上面寫著長命百歲,也就是說它壽終正寢的日子到了,它該進地獄了,人類不需要它,它是反人類、反人民的。全世界近200個國家,沒有一個國家有上訪的,人家有司法的平台呀,你共產主義在實踐當中,早已經被歷史淘汰了,你這條路是邪路呀。全人類現在都看清它,沒有共產黨,中國老百姓才有安穩日子過,誰欺負我們,就是你政府啊。」

而毛新宇的題字目前在海外社交媒體傳開,有推友說,這個祝福我同意,百歲已到,一過就掛。還有人說,毛僵屍的後人來祝壽了!一語成讖!

新唐人記者 常春 陳潔 黃宇寧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