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評中共百年:殺人民最多的黨 籲拜登更強硬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02 日訊】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在中共建黨百年這天,指出中共存在的一百年,就是進行殺戮、種族滅絕的一世紀,並說沒有哪個政黨殺的人比中共多。對於中共總書記習近平1日的講話,蓬佩奧關注中共對台灣、對世界的侵略野心正在擴大,呼籲美國總統拜登更加強硬,與之抗衡。

美國前國務卿 蓬佩奧(2021.7.1):「(習近平)他是認真的,他是有能力的,他來勢洶洶。他認為美國在衰退,他的想法是錯的,但是美國領導層需要證明他是錯的。準備好保衛美國,(中共)它們可以看到(美國)總統是否允許有人越過南部邊境,(中共)肯定不會阻止中國人越過台灣的邊境。這些都是世界密切關注的事,(拜登)這屆政府將如何做。但我還沒看到能夠表明(美國)決心的行動。中國共產黨想要稱霸全球,我們應該知道並聽到習近平說這樣的話有一陣子了。(中共)它們曾經隱藏自己的實力並等待時機,但它們現在變的咄咄逼人,美國需要做出與之抗衡的反應。」

中共建黨百年這天,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呼籲拜登政府在究責隱瞞疫情、追查疫源以及香港人權等問題上,對中共祭出實質的制裁。另外,蓬佩奧在推特上也指出,「中共百年即是一世紀的殺戮戰場與種族滅絕,沒有一個政黨比中國共產黨屠殺了更多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