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退役將軍7.1呼籲:期盼各政黨都反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02 日訊】陸軍退役少將于北辰在中共舉行百年黨慶這天晚上開直播,直言中共從來沒有要跟台灣做和平會談,反共的信念是台灣必須堅持的,他指出,反共如果成為台灣各政黨的唯一共識,那其它的政策都可以去做理性的批判,他所堅持的理想,就是捍衛中華民國。

陸軍退役少將 于北辰:「中共有要跟你談嗎?中共自始至終沒有要跟你做和談,它只有一件事情要告訴你,就是放棄中華民國,接受成為中國大陸的一個台灣省。」

中共在北京舉行百年黨慶,前國民黨黃國園黨部主委、退役少將于北辰在1日晚間開直播,直言反共的信念是台灣必須堅持的,也認為中共黨慶國民黨也應該提都不要提。

陸軍退役少將 于北辰:「中國國民黨一直是中國共產黨,它是敵對的政黨,敵對的政黨黨慶,你還要發聲明,還好沒有發電報,你還要發聲明,這是在怕什麼啦?到底是在怕什麼?人家都把你從中國大陸趕到台灣來了,你怎麼還要發出聲明給他祝賀呢?」

于北辰6月29日也在臉書發文表示,現在的軍人雖然不再說「復國」二字,至少要繼續「反共」,對於自稱「深藍」的人,以「趕盡殺絕」方式極盡羞辱攻擊,難道是要他效忠「中華人民共和國」嗎,不知道我們的「祖國」何時變成了對岸。

陸軍退役少將 于北辰:「不能因為民進黨反共,所以國民黨說,那我怎麼會跟他一起反共,我怎麼可以跟他一起反共,他反共我跟他一起反共不是沒搞頭了?我覺得這是非常笨的說法,非常笨的說法,對的事情就要去做啊。反共如果成為中華民國國內各政黨的唯一共識,那其它的政策都可以去,都可以去吵,都可以去這個裡性的做批判。」

于北辰說,堅持理想就是做好一件大事,他所堅持的理想就是捍衛中華民國,這從來沒有改變過,你們變了、難道要叫他跟著一起變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