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變種病毒攻陷全美 50州全失守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02 日訊】美國CDC主任瓦倫斯基,周四(7/1)表示,過去7天美國的確診病例數增加10%,目前全美約有25%病例,是Delta變種病毒。已經入侵,美國所有50的州及華盛頓特區。

CDC:全美中共病毒新增病例 增加10%

CDC週四(7月1日)宣布,美國在過去的一週,每天平均新增中共病毒確診人數為12,600人,比之前一週多10%。

CDC主任瓦倫斯基(Rochelle Walensky)將原因歸結於「滯後的疫苗接種率」和傳播力迅猛的Delta變種病毒。

Delta變種病毒攻陷全美 50州全失守

隨著南達科他州報告發現病例之後,美國所有50個州和華盛頓特區,目前都已經發現了印度Delta變種病毒的蹤跡。

本週二(6月29日)美國疾控中心表示,Delta變種病毒已經佔有美國境內新病例的26.1%。

在加州洛杉磯,當地官員已經重新規定,無論是否接種疫苗,民眾在室內都必須戴口罩來防堵Delta病毒。

世衛籲重戴口罩 福奇:美國不打算修改建議

世界衛生組織日前建議民眾,無論是否接種疫苗,都要戴上口罩防禦Delta變種病毒,不過美國疾控中心CDC沒有更改佩戴口罩的建議。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的首席醫療顧問福奇(Anthony Fauci)認為,由於美國的疫苗接種率遠遠高於全球水平,CDC建議完全接種者,在室內室外大多數情況下,不需要戴口罩或保持距離的指南,應該不會改變。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