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年錯路「禍國殃民」?江胡已躺平?明居正獨家透視中共百年大事紀!「批判性種族理論」毀傳統美國價值?|明居正|桑普|新聞大破解 【2021年7月2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02 日訊】7月1日,中共建黨百年慶典,被形容打造北韓與納粹綜合體;七一也是香港國安法週年,香港人自由被凌遲但不屈服;七一也是全球退黨日,已有近3.8億中國人退出中國共產黨!

今年七一,各國政界與媒體評論,討論中共路線、百年評價的更多了。很多人說,21世紀是華人世紀,中共所謂「中國模式」,與中華民國台灣的「台灣模式」,誰是正確道路?誰才代表中華文明?中共要以所謂「生命共同體」綁著世界走往哪裡?你選誰?

七一,《華爾街日報》社論指出,中共依靠殺人維持政權、威脅全球自由,如果當年蔣中正打贏毛共,今天的繁榮民主台灣,就是中國的樣貌。

原訂七一刊出的《香港蘋果日報》社論,也設想共產幽靈沒有來的中國,今天是如何?共產黨的「新」中國,就是中國人民的災難淵藪。

習近平七一強硬向世界發話、威脅台灣;陷入四面楚歌的中共,底氣何來?美軍太平洋艦隊,隔天發佈1996獨立號航空母艦照片,被解讀表態保護台灣!

當美國帶頭圍堵中共擴張,美國內部卻左右大戰擴大,傳統價值遭批判壓制,被形容是「美國版文革」究竟如何?

本次邀請到 台灣大學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時事評論人 桑普,一同為我們解析世界變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