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必勝進駐北農 市場專案累計205人染疫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03 日訊】北市環南市場昨天篩檢出41例確診者,中央與地方在萬大第一果菜批發市場與環南市場內設立聯合前進指揮所,北農PCR專案2日共篩檢3千140人,新增5人染疫,而北市三大市場,已有220人確診。

長長人龍、繞了一圈又一圈,2日北市環南市場爆出41人確診,鄰近的畜產公司約800名工作人員,週六一早展開大規模篩檢。篩檢站從早上8點開設,由北市聯醫仁愛院區負責,分上下午場採檢,力拼晚間就能取得所有報告。

畜產公司人員(聲音來源):「我們是7點多才接到通知說,這邊是專做我們家禽的,都是很臨時的。」

台北畜產公司總經理 林玲玲:「公告的通知大概昨天有比較晚一點,昨天下午才發出去,可能他們還在休息沒看到簡訊,(昨天有些人)自行趕快帶去快篩或做PCR檢測,估計大概是會有一些落差,可能會有600多人這樣子。」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和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到場視察。但爆出41人確診後,最新公布匡列151人陸續採檢中,北市府也遭質疑,動作慢半拍。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各種原因都有啦,疫情這東西不是我們人的計畫,有辦法處理,市政府跟我們努力做,大家也要配合。」

台北市副市長 黃珊珊:「那個時候很多是冊裡面沒有的,外面來的移工或相關的搬運工。公司的管理,尤其是北農公司是比較混亂的。」

北農第一果菜市場,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進駐後也開設採檢站,要篩2千人,由北榮負責分10線採檢。再新增5人確診,北市市場專案,北農加上環南市場,已有205人染疫。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