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國慶日舉辦千人派對 拜登:已取得對抗病毒優勢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05 日訊】今年7月4日是美國建國245周年,美國總統拜登當天,在白宮草坪舉行慶祝活動,邀請千名疫情期間的必要行業人員、軍人家庭參加紀念日派對。拜登在當天的講話表示,美國疫情正在緩解,經濟在復甦,不過仍有變種病毒的問題,他希望有更多美國人去接種COVID-19疫苗。

美國總統 拜登:「今年的國慶日,是一個特別值得慶祝的日子,因為我們正在從黑暗的一年走出來,這一年的疫情大流行、隔離,帶來一年的恐懼、痛苦和令人傷心的損失。感謝我們偉大的疫苗施打進展,我們已經取得了對抗這種病毒的優勢......我們可以過我們的生活了,我們的孩子可以回到學校,我們的經濟正在復甦。不要誤會我的意思,COVID-19沒有被消滅。我們都知道已經出現了強大的變種病毒,例如Delta變種病毒,但對這些變種病毒的最好防禦是接種疫苗。」

拜登在白宮草坪演講約15分鐘,大力鼓吹美國人民接種疫苗,不過講到激動處,忍不住咳嗽了2次。晚上,拜登與第一夫人、女兒和孫女,在陽台上觀看國家廣場上的國慶煙火,並未看到拜登兒子韓特的身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