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國慶前演說:保護美國文化遺產 免受左派推翻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05 日訊】美國獨立紀念日前一天,前美國總統川普在佛羅里達州舉行卸任後第二場造勢大會。川普表示,左派和所謂的「取消文化」正在摧毀美國的文化遺產和毀掉人們熱愛的美國,而所有保守派人士的使命就是保護美國的文化遺產。

前美國總統 川普(2021.7.3):「今晚我們所有在這裡的人的使命,是保護1776年7月4日的遺產,並捍衛我們的自由,免受激進左派運動的影響,這個(左派)運動試圖推翻(7/4)這個日子,摧毀我們的遺產並摧毀我們深愛的國家。 」「只有一種方法可以拯救我們的國家,我們必須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努力,要在明年的期中選舉中,為以美國優先的共和黨人贏得巨大勝利。」「我們將一起奪回眾議院,我們將奪回參議院,我們還將奪回美國。」

這次川普卸任之後的第二場造勢活動,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大量的集會群眾,顯示川普仍然人氣爆棚。川普表示,很高興能夠與偉大佛州的成千上萬的、驕傲的美國愛國者在一起。他們堅定地支持著信仰、家庭、上帝和我們的國家等理念。而且他們永遠不會忘記對於自由和公平的選舉和強大邊境的訴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