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進入歐洲盃四強賽 球迷慶祝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05 日訊】歡迎回來,來關注,因疫情順延一年的2020歐洲盃足球賽,經過3個禮拜的激戰,在英格蘭以4:0輕取烏克蘭、丹麥以2:1淘汰捷克,最終的4強名單終於出爐,四隊將在台北時間7日、8日凌晨,在倫敦球場爭取決賽門票。掌握主場優勢的英格蘭球迷也大肆慶祝。

英格蘭球迷在週六晚上在倫敦南部一個場地一同觀看比賽並慶祝自己的球隊以4-0戰勝烏克蘭,進入2021年歐洲盃四強賽。

球迷們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夜晚,這是英格蘭隊歷史上第一次連續第二次進入歐洲盃四強賽,他們也成為了歐洲盃史上第一支前5場比賽全部零封對手的球隊。半決賽對陣形勢,兩支世界盃冠軍球隊——義大利將和西班牙交鋒,超級「黑馬」丹麥將硬碰英格蘭。

球迷 羅伯特:「我太高興了,四強賽我們將對陣丹麥,我認為我們絕對能贏,然後我們將面對西班牙或義大利,我認為我們有很大的機會能夠獲得自1966年以來第一個歐洲盃冠軍。」

接下來,由於四強賽和決賽都在溫布利大球場舉行,主場作戰的英格蘭隊完全有可能繼續創造歷史。

此次歐洲盃也誕生了賽前預測明星,英國布里斯托爾動物園的一隻名叫艾爾維斯的疣豬選擇了帶有英國國旗的球,預測英格蘭隊將在歐洲盃四分之一決賽中擊敗烏克蘭。

俄羅斯一隻名叫阿喀琉斯(Achilles)預言貓也再次準確預測西班牙將戰勝瑞士進入四強賽。

新唐人記者 嚴楓 瑞麗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