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獨立日熱狗大賽 「大白鯊」吞76熱狗蟬聯冠軍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05 日訊】美國245歲生日,紀念獨立精神這天,美國民眾用不同的歡樂方式來慶祝,紐約一場「獨立日國際吃熱狗大賽」,競爭激烈,請看我們記者在現場報導。

記者:「每年的康尼島吃熱狗大賽都是美國獨立日重頭戲活動之一,而今年的賽事更是在疫情以後,重新開放現場觀眾觀賽。」

選手們狼吞虎嚥吃熱狗,他們是要在10分鐘裡爭取吞下最多的熱狗。

全場觀眾沸騰,人人戴著熱狗帽子,為選手們吶喊助威。

結果出爐!

主持人:「3、2、1,(時間到),放下手中的熱狗!」

男子組由蟬聯13屆冠軍寶座,有「大白鯊」之稱的喬伊·徹斯納(Joey Chestnut)再次奪得,他在10分鐘內狂吞76個熱狗,打破個人75個熱狗的紀錄。

現場觀眾 Rob:「這個活動很紐約,在瘟疫過後能看到喬伊·徹斯納瘋狂的吃熱狗,打破他個人紀錄,實在是不可思議!」

現場觀眾 Lyn:「這是我第一次來,很好玩!」

現場觀眾 Tony:「這是紐約的大型傳統活動,很高興能恢復室外舉辦,觀眾更多了,紐約市很自豪,喬伊再一次捧走熱狗大賽的冠軍。」

現場觀眾 Emily:「這是我第一次來,很棒的體驗!」

而女子組的冠軍也是意料之內,由同樣大熱的選手—教師米歇爾·勒斯克(Michelle Lesco)拿下,她在10分鐘內吞下31個熱狗。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