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月娥7.1後首現身 被評比「2021新聞自由掠奪者」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06 日訊】再來看到,無國界記者組織(5日)公布2021年新聞自由掠奪者名單,37人中,首度進榜的林鄭月娥,被形容是中共的魁儡,不斷以愛國之名,進行言論審查,尤其對公廣機構和獨立媒體,非常不友善。

無國界記者組織,5日公布2021年「新聞自由掠奪者」名單,37人中,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首度上榜,和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俄羅斯總統普廷以及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齊名。

報告指出,林鄭2019年修訂「逃犯條例」,容許引渡不受北京(政府)歡迎的記者到中國,不但引發大規模示威,期間記者遭警察暴力對待時,林鄭也一直漠視。之後更奉承北京政府強推「港版國安法」,為逮捕記者鋪路。

香港特首 林鄭月娥:「我們欠缺了監督去管制一些社交媒體、網路,讓他們可以長時間的去發放一些虛假的消息。」

林鄭七一後首次現身記者會,不但大篇幅宣揚《港版國安法》,更批評媒體是社會的隱憂,但對社會關心的民意卻聽而不聞。

記者VS.香港特首 林鄭月娥:「想問關於警員遇襲案?有的人選擇去悼念那位襲擊者,而也有人選擇以暴力的方式襲擊警員,會不會了解一下,這兩件事背後深層的原因是什麼? 」

無國界記者組織還提到,林鄭凍結《蘋果日報》資產,迫使蘋果日報停刊,並以司法手段滋擾創辦人黎智英。稱這些上榜者「有權有勢、危險殘暴且目無法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