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退伍軍手撕中共五星旗 籲捍衛人權、保衛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07 日訊】週二,一名美國前海軍情報人員,來到紐約中領館前撕毀中共血旗,譴責中共迫害中國人,呼籲國人保護盟友,抵抗中共入侵台灣。

美國退伍軍人 Kenyon Gibson:「我在此對中共的好戰做回應。」

前來中領館前抗議的美國退伍軍人肯尼·吉布森(Kenyon Gibson)表示,中共近日再次威脅竊取台灣,美國需要維護盟友,不受中共侵犯,也避免中共以此為跳板摧毀世界。

美國退伍軍人 Kenyon Gibson:「我們需要在中共奪取台灣前,如二戰的蘇台德地區,給世界帶來破壞前站出來。 」

吉布森曾在美國海軍情報單位任職,是兩本書的作者。他痛斥中共侵犯人權的種種罪行,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虐殺維族人、強制墮胎,通過經濟間諜竊取美國各行業機密,他也驚訝於,中共對美國嚴重的滲透。

美國退伍軍人 Kenyon Gibson:「(叛逃中共特工)告訴我,在FBI、國會兩院、紐約市警內,有大量中共間諜,伺機破壞城市經濟、美國經濟、甚至全球經濟,不幸的是它們的破壞很成功,我們要阻止這一切。」

紐約抗議中共人士 Daby Carreras:「中共不遵守法律,不在乎人命,只是掙扎著護統治。」

吉布森和一同前來的達比·卡雷拉斯(Daby Carreras)在紐約中領館前一同抗議,吉布森還拿出中共血旗,當著領館人員的面撕毀,他表示將和華人站在統一戰線,共同對抗中共威脅。

新唐人記者 宇亭 郭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