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七艦隊指揮官交接 日海上幕僚長:台海非常重要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09 日訊】新聞開始先來關心,台灣區域安全,美國第七艦隊7月7日舉辦指揮官交接儀式,由海軍中將湯瑪斯擔任指揮官,而出席交接儀式的日本海上自衛隊幕僚長山村浩表示,台海對日本、美國和整個地區「非常重要」。

日本海上自衛隊幕僚長 山村浩:「對美日海軍來說,安全議題的重要性正在增加,例如中共海警船在釣魚台的活動不斷增加,以及南海海域的軍事化。另外,正如日美領袖會談、美日二加二會談所強調的,台海的和平與穩定,不僅對日本、美國,而且對整個地區都非常重要。」

相當於日本海軍參謀長的山村浩發表演說,強調台灣和平對整個區域都很重要,第七艦隊新指揮官湯瑪斯,美國海軍作戰部副部長、第七艦隊70特遣隊指揮官、第5航艦打擊群指揮官。而美國第七艦隊擁有多達70艘軍艦和潛艦、150架軍機和大約2萬名官兵,經常與美國的盟友進行雙邊、多邊演習,實施自由航行,維護地區和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