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1都3縣採閉門賽 230億台幣門票退費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09 日訊】東京奧運23日就要開幕,但受到疫情影響日本政府對東京都,第4度發佈「緊急事態宣言。8日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與日本奧運大臣和東京都知事等人舉行線上五方會談討論,最後決定東京都及鄰近3縣所有的比賽場館採取閉門賽。

日本首相 菅義偉(2021.07.09):「我之前也說過如果發布緊急事態宣言,無觀眾也是選項之一,政府也會針對邊境的防疫對策等等,盡全力做到最好,讓大會能夠安全安心的舉辦。」

日媒報導,整個東京奧運舉辦的期間,都包含在緊急事態宣言的時期之下,首都圈內1都3縣的會場,確定在大會期間一律不開放觀眾入場。東奧籌委會表示,東奧位於東京都內所有場館門票將全額退費,金額總共約900億日圓,約新台幣230億元。東奧在東京都以外的比賽會場,分佈在8道縣,東奧組織委員會等,將與其他比賽場館所在地的道縣知事討論後,才會決定是否開放給觀眾觀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