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年再征東奧百米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盼突破自我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09 日訊】四位東奧田徑代表隊男子選手,為7月底出征日本信心喊話。其中「台灣最速男」楊俊瀚是第一次參加奧運,也是中華隊25年來唯一一位取得參賽資格的選手。楊俊瀚表示希望能突破自己10秒11的全國紀錄。

來自花蓮玉里、台體大畢業的楊俊瀚,目前是台灣100公尺、200公尺的記錄保持人,外界大讚他是「台灣最速男」。身為台灣25年來,首位取得奧運男子百米參賽的選手,他說能參賽就是對自己的肯定。

東奧男子百米代表隊選手 楊俊瀚:「(參加奧運)這是對我自己一個肯定,就代表我已經完成、又完成了一個目標,那我覺得就是想辦法繼續突破自己,然後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由於疫情緣故,楊俊瀚很久沒有參與國際賽,難免有些擔心;還好經過測試賽後,已調整好狀態、重拾信心。

東奧男子百米代表隊選手 楊俊瀚:「其實自己會想要在奧運會上,可以繼續的突破自己個人的最佳成績,因為上次跑到最佳成績是(20)18年的事情了。在測試賽的時候,其實那時候狀態是沒有像現在那麼好,至少我看到現在目前我的狀態是,差不多在10秒3以內的成績,我自己就會比較安心一點。」

雖然是首次參加奧運,楊俊瀚期許自己能超越自我,為國爭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雅嫻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