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挑戰泡冰浴!身心合一新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10 日訊】冬天泡溫泉是種享受,但炎炎夏日泡冰水,可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了。在阿聯的沙漠裡,有這麼一種冰浴課程,教導學員克服低溫帶來的不適感,據說可以增加身體免疫力,並強化內心的力量。

清晨的陽光,照耀在橙色沙丘上,一行人來到阿拉伯聯合大公國(UAE)的沙漠中,先將冰塊倒入桶裡,再一起將雙手浸入冰桶,準備進行冰浴課程。

6月25日,正值炎炎夏日,參與課程的學員毫不猶豫,一腳踏入滿是冰塊的冰水之中,再緩緩坐下。

學員 MARWAN ABDELAZIZ:「一開始有點可怕,你想出去,無法控制自己的呼吸。但我現在很好,完全沒問題。」

學員 EVELYN:「很熱!像感到刺痛、像是能量,像通透了全身。恢復活力!」

在阿聯經營冰浴與呼吸課程的瑞士前銀行家德穆勒梅斯特(Benoit Demeulemeester)表示,抵抗這種極端溫差帶來的不適感,是為了增強身體的免疫力,並與內在力量聯繫起來。

冰浴和呼吸課程教練 德穆勒梅斯特:「我喜歡帶人們走出舒適區,讓他們體驗身心,重新與自然連結起來。」

在德穆勒梅斯特的教導下,學員平靜地屏住呼吸,逐漸掌握冰浴的技巧。

學員 REZA TIRGARI :「一開始總是很難調整的。然後一旦你放鬆之後,你就會意識到你的意念比身體更強大,你的意念控制你的身體。你必須讓身體聽從你的意念,這就是秘訣。」

學員們都同意,一開始是最困難的部分,只要突破過去,就能體驗冰浴帶來的好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