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回應負面聲量 批評中央「微解封」不負責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10 日訊】持續帶您關心,指揮中心日前公布了7月13號開始微解封的指引,不過各地方政府,針對中央的指引有不同的規定與做法,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他認為這作法非常的不負責任,另外針對民調。

台北市長 柯文哲:「北北基桃最起碼,所謂的首都生活圈,其實沒有理由說每個人的防疫標準都不一樣,所以這件事情要麼就是中央事先公布一個準則,然後給所有縣市政府看過以後,大家再討論以後,有一個共識再發布。現在就是中央只要發布一個命令,後面他都不管了,然後就是各個縣市自己去決定,問我的話,我覺得這個相當不負責任。」

另外,有民調發布了六都市長的網路聲量顯示,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一個月的網路負面聲量突破25萬則,位居六都市長第一,柯文哲表示,他發現晚上看電視,,幾乎每一台跟名嘴,甚至是網路新聞,都在打他,而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則表示,柯市長近期頻頻開火不太好,想跟找市長聊一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