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勢物資缺 上市公司集資募捐食物箱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10 日訊】日前中央防疫指揮中心宣布,再延長三級警戒解封日期,這對靠打零工維生的弱勢族群來說,無疑是一大打擊;在中部就有上市公司員工,主動募集食物箱給彰化家扶,不到3天時間竟然募到2千多箱,讓家扶兒感受到社會滿滿的愛心。

來到彰化和美家扶,志工們合力將車上一箱箱的食物箱搬下車,在另一頭排成一座食物牆,打開食物箱裡面有麵包、餅乾、飲料等食物,全是上市公司員工,自動發起募捐給彰化家扶兒的暑假小禮物。

上市電子公司人力資源處資深處長 張美慧:「某個禮拜五的下午我們把這個通知發出去,接下來禮拜六禮拜天,那我們想說,需求應該有機會滿足,結果在禮拜一一早,突然爆量到2千多,趕快喊卡。」

彰化家扶主任 王震光:「總共這次捐出了,捐出了所有的那個防疫的食物,物資,總共2137箱,要分配給彰化家扶,還有北台中家扶。」

主任表示,因為疫情關係,受扶助家庭大多以打零工維生,小朋友宅在家吃零食機會也增加,這批食物箱的捐贈希望能夠減輕弱勢家庭的負擔,度過疫情難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