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720反迫害22年 紐國法輪功基督城遊行集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12 日訊】鏡頭轉到南半球的紐西蘭的基督城。上週末,一百多位法輪功學員在基督城舉辦720反迫害22年紀念活動,現場除了人權人士到場聲援,也有民眾自發性地跟著遊行隊伍行進,表示要和法輪功站在一起。

紐西蘭南島第一大城基督城,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的追憶橋 (Bridge of Remembrance) 舉行反迫害22年紀念集會。包括紐西蘭新保守黨成員Helen Houghton以及行動黨前副主席Trevor Loudon等都致信表達支持,人權組織西藏之友成員Clarie Coveney譴責中共踐踏人權,並將滲透蔓延世界,她敬佩法輪功學員22年來的勇氣與堅持。

人權組織西藏之友成員 Claire Coveney:「有許多藏人不(將迫害)說出來因為他有顧慮想和西藏家人團聚。這彰顯了法輪功學員的發聲更加勇氣可嘉。我認為你們是最主要、將這些迫害真相公諸於世的勇士。」

當集會告一段落、法輪功學員遊行到大教堂廣場,也有正義民眾自發地陪著隊伍行進,他們表示,每個生活在自由世界的人都應該表明立場。

紐西蘭民眾 Kris O'Leary:「我們應該要發聲,我們應該要和法輪功站在一起,要公開表示我們的在乎。」

紐西蘭民眾 Philip Creed:「我覺得這對紐西蘭人來說很重要,我們應該要相信、要理解、並且認識到中國共產黨正在羞辱中國的人民。」 「中國是一個偉大的國家,但我認為她應該要有更多的人權保障、人民能夠有信仰自由去修煉法輪功。」

新唐人電視 盧天常 張明筑 紐西蘭基督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