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上州法輪功學員集會 紀念反迫害22週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12 日訊】再來看到,紐約上州的部分法輪功學員,週六在橙縣政府大樓前,舉行了紀念「七·二零」,反迫害22週年的集會,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有國會議員表示,期盼中國及整個世界都能夠擁有,一個沒有中共的和平未來。

數百名來自紐約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橙縣政府大樓外集體煉功後,舉行了「停止迫害法輪功」集會。

紐約橙縣法輪功輔導站站長 歐陽立:「希望大家認識到,這22年來中國發生的一切,並支持遭受中國(共)迫害的人士,實際上全世界的人都是中共的受害者。」

記者:「在橙縣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這場活動上,還有法輪功學員介紹了他們的親身經歷,其中包括16歲女孩陳法緣的故事,她的父母自從去年被中共政府非法綁架之後,至今杳無音訊。」

原中國湖南長沙法輪功學員 陳法緣:「就是從2020年8月26日以後就再也跟他們沒有任何聯繫了,家都被抄了,他們據說是被關在湖南長沙市看守所,至今沒有他們具體的消息。」

紐約州42區州參議員邁克‧馬圖奇(Mike Martucci)為支持法輪功而自豪。

紐約州參議員 Mike Martucci:「感謝你們的堅強,能與你們在一起是我的榮幸。再次感謝你們的邀請,請知悉,在這場不幸、遠未結束的迫害中,我將永遠與你們站在一起。」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介紹,自從在2004年發起退出中共黨、團、隊的大潮以來,已經有三億八千萬中國人退出中共;去年向世界各國發起的「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徵簽,至今已經超過110萬各國民眾響應。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 易蓉:「全世界更多的人已經意識到了,中共這樣一個邪靈,它的存在就是對中國人民的迫害,同時也是對全世界人民的迫害。」

國會議員肖恩‧馬洛尼(Sean Maloney)、紐約州參議員卡爾‧布拉本尼克(Karl Brabenec)也為活動發褒獎信,認同法輪大法為社會帶來福祉,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期盼早日迎來沒有中共的和平未來。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