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電影院解封不同調 侯友宜提醒仍有隱形傳播鏈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12 日訊】再來關心,東京奧運即將在下個禮拜五23號登場,在今天舉行的東奧中華代表團授旗典禮上,總統蔡英文勉勵選手們用最好的表現激勵台灣,鼓舞全世界。而今年第三度前進奧運的羽球球后戴資穎也強調,會努力爭取勝利。

三級管制措施,周二起「微解封」,台北市公布電影院開放條件,除了要求人數限制,每廳上限百人,觀影過程不得飲食、全程戴口罩,採取梅花座,業者必須落實進、散場消毒等。

台北市觀傳局長 劉奕霆:「因為每個縣市規定都不太一致,所以我們才會在中央公布之後,內部做人數跟廳數限制,目的是希望大家把風險降到最低,也不影響業者執業。」

至於新北市則維持關閉電影院,但對於新北民眾可能特地到台北市看電影,新北市長侯友宜呼籲市民維持低度活動,配合防疫。

新北市長 侯友宜:「對新北市市民來說,現在疫情還有很多隱形傳播鏈,以及還有疫苗施打,覆蓋率在全台灣都不足底下,在整個預防作為上面,希望市民朋友大家多多能夠體諒。」

侯友宜認為,雙北處理方式不同,主因還是在中央公佈解封條件,讓業者在執行上難有一致性,呼籲中央未來面對相關問題,應避免爭議與紛擾。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