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法輪功學員傳真相反迫害 民眾了解中共不是中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12 日訊】7月10日,因德國疫情緩解,嚴厲封鎖解除,在德國法蘭克福市中心,法輪功學員舉辦集會並展示功法,講真相反迫害成為一大焦點。

走進法蘭克福市中心的蔡爾步行大街,人們很遠就能看到法輪功學員舉辦的集會,法輪功學員維羅尼雅 · 穆勒(Veronika Muller)特意從另外的聯邦州趕到法蘭克福。

法輪功學員 維羅尼雅 · 穆勒(Veronika Muller) :「今天是個很好的契機,向人們敘述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的遭遇,自1999年7.20以來,他們被迫害22年了。我們通過法蘭克福的信息台向人們呼籲:結束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Veronika修煉法輪功後,按真善忍要求自己。

法輪功學員 維羅尼雅 · 穆勒(Veronika Muller) :「通過修煉法輪功,我與家人的關係融洽了,能輕鬆化解與家人在日常生活中出現的矛盾。」

法輪功學員身穿黃色練功服在陽光的映襯下出眾奪目。一位計算機諮詢師和太太被祥和優美的五套功法吸引住,當場表示要學法輪功。

計算機諮詢師 克里斯蒂安 · 庫納特Christian Kunert:「 非常好,很有啟發。我們對東方的這種(打坐)方法持開放態度,我們一直想學習冥想打坐,這個功法正符合我們的心願。 」

神采飛揚的腰鼓隊表演令人振奮,耳目一新,人們被這種東方的傳統腰鼓所吸引,駐足觀看。

法輪功學員 淑嘉:「 法輪大法在全世界弘傳100多個國家和地區,但是唯獨中共到現在還在鎮壓。通過我們這樣22年不懈的努力,一直在講真相,告訴世人法輪大法是什麼。」

有的路人一開始混淆中共與中國人的概念,認為病毒是從中國武漢傳遍世界,對中國人的態度很負面。法輪功學員就向人們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以及其邪惡本質,中國人也是受害者。他們在聽明白真相後,立即在「結束中共」的徵簽表上簽字,表示唾棄中共。

新唐人記者 瑤慧 楊九思 德國法蘭克福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