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亞東醫院支援環南防疫 柯P:疫苗打滿14天確診將降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13 日訊】環南市場群聚感染案,台北市長柯文哲求助新北亞東醫院執行大規模PCR篩檢,找出隱藏感染源,13日上午柯文哲親自登門道謝,柯文哲表示,因為有亞東醫院老朋友的幫忙,兩天就做了6000個篩檢,而且當天晚上資料就會出來,補上防疫破口。

台北市長 柯文哲:「在這個疫情最緊張的時候你知道,謝謝這個亞東醫院伸出援手,給我們做了一個大規模的快篩,也因為這樣、這個,這個因為疫苗還要14天才會發揮作用,所以我相信在、如果有效的話,應該這一、兩天,因為從7月1號打到現在滿14天,應該會、案例就會降掉,但是我們在中間有做篩檢你知道,把這些攔下來,也防止這些人在台北市的社區去傳染其他人,所以今天這是有一個,防疫還是很艱難的工作,不過不管怎麼樣,謝謝我的老師、我的學弟,還有我的同事你知道,在緊急的時候給我們的幫忙、謝謝、謝謝。」

另外,媒體也問到柯文哲對於疫苗混打的看法,柯文哲認為,台灣人對AZ和莫德納疫苗有選擇上的偏好,但兩種疫苗有時候也也不是同時都有,混打是一個不得已的選擇,如果疫苗夠就沒有這個問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