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混打疫苗!WHO專家示警:這是個危險趨勢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13 日訊】世界衛生組織(WHO),12日示警Delta變異病毒株,已經蔓延到104個國家,很快將成為全球傳播的主流病毒株。而世界衛生組織首席科學家建議,不要將不同廠牌的疫苗混合施打,她直指這是個「危險趨勢」,因為目前少有相關研究資料能夠證實這對人體健康是無害的。

世界衛生組織(WHO)首席科學家斯瓦米納坦(Soumya Swaminathan)12日建議,不要將不同廠牌的中共病毒疫苗混合施打,她指出這是個「危險趨勢」,目前少有相關研究資料可證實對人體健康是無害的。

世界衛生組織首席科學家 斯瓦米納坦(2021.07.12):「所以這裡有點危險的趨勢,就混合搭配而言,我們處於無數據、無證據的區域;關於混打的資料有限。如果公民開始決定何時以及何人接種第二劑、第三劑和第四劑,這將是這些國家的混亂局面。」

斯瓦米納坦隨後在推特上澄清,表示她是警告,個人不應自行決定;不過公共衛生機構可以根據現有數據決定要不要混合搭配施打;目前仍在等待各種混合搭配研究的數據。

WHO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也表示,另外一些較富裕的國家已經為其大部分人口接種了兩劑疫苗,現在轉向第三劑,即加強劑;但是它非常令人失望,甚至沒有任何意義。

WHO秘書長 譚德塞(2021.07.12):「另外國家已經為其大部分人口接種了兩劑疫苗,現在轉向第三劑,即加強劑,但它不僅令人失望,而且非常令人失望。甚至沒有任何意義。」

由於全球疫苗的供貨不穩再加上疫苗接種後的不良反應,造成目前已有加拿大、南韓、義大利等多個國家都開放混打;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早在6月22日就親自嘗試疫苗混打,泰國衛生部12日也宣布,將為第一劑接種中國大陸科興中共病毒疫苗的民眾施打AZ疫苗,成為全球第一個將實施中西疫苗混打政策的國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