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軍部長提名人:以所有可能方式保衛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14 日訊】美國海軍部長提名人卡洛斯‧德爾托羅週二(7月13日)承諾,如果他獲得參議院確認,將「專門」關注中共威脅。他還說,「以所有可能的方式保衛台灣」,是極其重要的。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里克‧斯科特:「美國和盟友同在,確保台灣的防衛,阻擋共產中國的攻擊。」

美國海軍部長提名人卡洛斯‧德爾托羅(Carlos Del Toro):「參議員先生,以各種可能的方式保衛台灣是非常重要的。需要全面看待我們國家對台灣承諾,我們應該專注於為台灣提供盡可能多的自衛措施,如果被確認為海軍部長,我將專門專注於中共的威脅,專門專注於推進我們的海上戰略,以保護台灣和我們在印太地區所有的國家安全利益。」

如果得到提名確認,德爾托羅將有望成為美中競爭的前沿陣地領導海軍。德爾托羅是在古巴出生的美國海軍學院畢業生,他的22年海軍生涯包括指揮美國海軍巴爾克利號驅逐艦,並在「沙漠風暴行動」期間被派到波斯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