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解封遇好萊塢大片 首場售四成 影廳梅花座.禁飲食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14 日訊】今天是微解封第二天,全台也有電影院陸續在重啟,而好萊塢大片黑寡婦也正式在台上映,周三上映首場,電影院票房滿座率達到近4成。不過全台幾乎沒有開放內用的縣市,也讓院內餐飲販售部是熄燈不營業。

記者 曾馨旻:「周二全台迎來了微解封,台灣電影院也是重啟了,而記者現在所在的位子呢,就是信義區電影院的售票區,而這次呢好萊塢大片也跟著微解封,是一起躍上了台灣的大螢幕。不過就在售票區的對面,這個餐飲販售區,因為現在台北是不能內用的一個狀態,所以餐飲販售區目前還是靜悄悄的。」

觀眾:「也不能說好,因為它現在位置是隔開的,一格一格隔開,3個人沒辦法一起坐,所以也沒什麼好挑的。」

觀眾:「(一個人來看?)對對對,不要群聚。(黑寡婦)期待很久,去年就要上映了,然後結果拖到現在。」

影城公關表示,周三黑寡婦上映的首場,在各地可能有機會來到4成的滿座率,而首日上映在晚餐時間,也有機會來到6成滿座率。如果觀眾電影買了套票,則會給予抵用券,降級後可以用來兌換餐點。防疫升級公關也說,延長了一場電影的整體作業時間。

電影影城公關 李光爵:「過去我們大概5分鐘前開放入場,其實就可以完成這個工作,那現在因為要每一個觀眾,去掃個別影廳的QR code,他等於說你進到每一個影城,你要掃一次QR code,你進到每一個影廳,還會掃一個個別的QR code,所以這是比較有利於指揮中心,要掌握每一個疫調上的條件。」

除此之外,電影結束都會再進行清消。而微解封各縣市步調不一,目前包括台北、基隆、台中、嘉義、台南、高雄、屏東,都已經有電影院重啟了,其他縣市部分明令禁止電影院重啟,也有縣市還在觀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