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反彈 美34州病例一週激增50%以上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14 日訊】Delta變種病毒全球擴散,導致疫情升溫,美國過去七天平均每日新增確診,超過2.3萬例,不到三周,確診人數翻倍。不過高盛分析師表示,疫情反彈預料對美國消費支出的影響甚微。

疫情反彈 美34州病例一週激增50%以上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數據,上週美國有45個州的中共病毒確診病例,出現10%以上的增長,其中34個州相比之前一週增加50%以上。

只有緬因、南達科他和愛荷華三個州的病例,下降了至少10%。

===

恢復旅行警示 芝加哥添加兩州進入名單

美國第三大城市芝加哥,週二(7月13日)宣布,將近期疫情反彈嚴重的阿肯色和密蘇里兩個州,添加到旅行警示名單之內。

警示中提到,由於近期兩州的病例增加,因此沒有接種疫苗的民眾,如果從這兩州返回,建議在抵達72小時之前取得病毒檢測陰形報告,並在抵達後隔離10天。

===

五角大廈:七成美軍軍人至少接種一劑疫苗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表示,目前有70%左右的美軍軍人,已經至少接種了一劑疫苗。

柯比也表示,國防部也在密切關注Delta變種病毒的情況,但國防部沒有因此做出任何政策變化。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