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2週年 法輪功揭中共活摘罪行 警醒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14 日訊】今年7月20日,是法輪功學員和平反迫害22週年。美東時間周二,美國華盛頓DC法輪大法學會舉辦研討會,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等迫害罪行,以及多年來,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堅持反迫害帶給世界的改變。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執行主任 Levi Browde:「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雖已持續了22年,但在過去18個月,還在明顯加劇。」

2021年國際宗教自由峰會本週在華盛頓DC舉行。法輪功學員特別舉辦一場場邊會議,揭露中共針對法輪功長達22年的嚴酷迫害。

前清華大學博士研究生王為宇講述了自己在中國大陸被中共綁架,並遭受八年多監禁﹑酷刑﹑奴工迫害的經歷。

法輪功學員 王為宇:「作為美國政府啊,我非常希望他們能在這個關鍵的時刻,能夠支持法輪功學員,能夠揭露中共的這些惡行,能夠制止這場不應該發生的迫害。」

「醫生反對強摘器官國際組織(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DAFOH)」播放短片,揭露中共在黨魁江澤民的指使下,系統性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群體滅絕罪行。

前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委員Johnnie Moore也呼籲美國國會立即行動,制止暴行。

前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委員 Johnnie Moore:「首先,馬上要做的是,我們在參眾兩院有(相關)法案,將進一步推動這一努力。這一法案應由民主共和兩黨議員通過,並簽字。明天就該簽字。」

Moore認為,22年前中共開始對法輪功的迫害,正是其邪惡力量威脅全球的前兆,但世界並未真正關注。目前中共病毒大流行,全球正在承受中共謊言與人權踐踏帶來的惡果。

前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委員 Johnnie Moore:「如果世界在法輪功受迫害時能更密切地關注,我們可能不會陷入目前的狀況。因為狀況的確很嚴重。」

Levi Browde也指出,過去22年來,中國國內法輪功學員堅持廣傳真相﹑揭露迫害,構成了世界最大規模的公民不服從運動。海外法輪功學員也同樣成為全面揭露中共罪惡及對威脅的最大力量。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執行主任 Levi Browde:「海外的法輪功學員群體推動了這一努力,並揭露了中共的真面目,讓全世界看到,這就是我們共同面臨的威脅。」

記者﹕今年7月20日是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2週年紀念日。本週五,法輪功學員將聚集在華盛頓DC舉行大規模集會﹑遊行活動,呼籲解體中共,停止迫害。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