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疫苗覆蓋率達17% 週二接種逾24萬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14 日訊】隨著一批批疫苗到貨,台灣目前正加速疫苗大規模接種,台灣的疫苗覆蓋率已經達到17%。週二(13日)單日就有超過24萬人次接種。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昨天打疫苗大概算是,也算這幾天算最多,我們打了24萬,應該是總共是打了24萬2353,那算是近來打得多的,那我看為了因應這樣的一個疫苗大規模的施打,從一開始就很多的縣市,都有個別不同的一些創意,那今天也看到北市,也有一個大型的,的一個施打站,那經過這段時間,大家不斷地磨合練習,那我看越來,我們的疫苗的施打,應該是越來越順暢,越來越順暢,那總體來講我們大概,整個的人口的涵蓋率是17.02%,17.02%,那劑次人口比,是17.39%。」

此外,在疫苗登記平台的部份,週三傍晚五點,也已經有664萬4714人完成第三輪的登記。陳時中也提醒第二輪符合預約資格的人,要在週四下午五點前,完成預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