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宗教自由論壇 蓬佩奧:絕不能縱容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15 日訊】周三,在國際宗教自由論壇第二天的會議上,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出席致詞,而前國務卿蓬佩奧和國會眾議員史密斯針對「種族滅絕」議題發表演講。

美國會眾議員 Chris Smith:「 宗教徒和信仰者被騷擾、逮捕、拘押並被酷刑。現今中共在系統的清除中國西部的伊斯蘭族群,禁止遮面和寺廟,威脅他們的宗教活動,強迫關押,以令他們們改變信仰。」

在2021國際宗教自由論壇7月14日的主場活動中,一名新疆集中營的幸存者(Tursunay Ziyawudun)講述了自己的親身經歷和所見所聞,指證中共政權在集中營內實施的系統性強姦和虐殺暴行。

國會眾議員史密斯指出,中共是要把所有宗教都變成它的奴隸。

美國會眾議員 Chris Smith: 「中國共產黨、犯下種族滅絕的中共必須要被追責。」

史密斯再次呼籲,取消中共政府在北京主辦2022冬奧會的資格。

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指出,目前拜登政府將氣候變化議題置於日益惡化的宗教信仰壓迫之上的作法,是巨大錯誤。

前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我希望拜登政府採取行動、進行制止(中共的種族滅絕)。 如果世界不縱容中(共)國,我們做正確的反擊--不縱容中(共)國,我絕對相信我們將獲勝。我們的勝利,不僅是?了世界的安全,也是?了那些被壓迫的人。」

蓬佩奧表示宗教信仰自由是美國立國之本,美國應該挺身而出、成為捍衛信仰自由的世界脊梁。

前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 當人失去了實踐自己信仰的能力,極權政權就會進行統治。這一點在今天的中國得到了證實。美國的建國先父們懂得這一點,當一個國家漠視宗教信仰自由,暴政絕對會緊隨而至。」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