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蒼柏接任中市警局長 力求治安平穩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16 日訊】再來看到,台中市新任警察局長蔡蒼柏,今天(16日)正式上任,由市長盧秀燕擔任主持人,內政部警政署副署長李永癸擔任監交人。市長盧秀燕期許蔡蒼柏,繼續推動台中市治安及交通工作,再創佳績。

台中市長 盧秀燕:「新任的蔡局長是由警政署副署長調任而來,他的學經歷非常的豐富,我對他非常有信心,我相信在他的帶領之下,台中市的治安和交通會持續的精進。」

新任台中市警察局長 蔡蒼柏:「這裡的住居民文化,素質的話都相當的優越,所以他們所期待的話呢,希望台中市是一個安居樂業的城市,所以我到任以後,這是我帶領警察同仁務必要達成的使命。」

蔡蒼柏過去曾擔任過刑事局長,除了具有專業刑事背景外,行政警察經歷也相當豐富,這次接掌臺中市,蔡蒼柏強調,上任後首要目標是先做好防疫工作,未來則會強力掃蕩黑幫、打擊網路犯罪。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