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軍犬接受高空跳傘訓練 一臉淡定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16 日訊】你曾想過小狗會從事高空跳傘嗎?在俄羅斯,有些軍犬隨著士兵從飛機上跳下來,以進行高空跳傘的訓練,頗有膽識過人的感覺。

俄國媒體報導,俄羅斯軍方證實,軍犬可以從1萬3,000英尺,相當於3,962公尺的高空上與士兵一起跳傘。

在降落地面之後,這些軍犬還能夠聽從命令並採取行動。測試傘兵表示,只要有訓犬員參與跳傘,這些小狗應該就沒問題,但你必須先與小狗熟識,餵牠和撫摸牠,牠才會信任你。而且你自己不能害怕,因為小狗可以感受任何事情。

在前幾次測試時還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那就是即便在幾千公尺的高空,小狗看到地球還是會試圖用腳爪去抓它。據說小狗的視力不好,看不到很遠的地方。

俄羅斯軍方的這些軍犬經常用於作戰和救援任務。他們有意將軍犬以空降的方式,部署在飛機和直升機難以降落的地方。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