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車地下街連環爆!K區再+2 黃珊珊:是職場群聚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16 日訊】台北市今天新增了14例的確診,同時也公布了3名個案的足跡。而北市K區地下街昨天(15日)累計有兩例確診,今天再加2例,定義為群聚案件,地下街進行清銷,全面封鎖到7月18號。

台北副市長 黃珊珊:「那這個看起來它的確是一個,職場上面的群聚。」

北車地下街連環爆,除了先前Z區地下街一例個案,K區地下街在11、12號接連發生確診,13號進行普篩,14、16號共篩出2名個案,K區目前累計有5例確診,且櫃位相互接近,整條地下街全面封鎖到18號,並進行清消。

台北副市長 黃珊珊:「已經群聚的狀況發生的話,我們篩檢完畢,陰性的部份我們就會協助他們先打疫苗,讓這個地方跟環南市場一樣,先做清理。」

台北市長 柯文哲 (2021.06.16):「我覺得就算沒有疫苗,再給我們一個月的時間應該夠啦,台北要清零是做得到。」

而當初許下一個月的清零承諾,不過台北市7月16號新增14例,地下街又爆群聚,市長柯文哲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至於說要完全清零那樣,回到2個多月前那樣,以現在的狀況,不是很容易。在疫苗覆蓋率不足的狀態下,一放鬆,那個確診案例就會飆升。」

柯文哲呼籲民眾,有疫苗就先打,不要挑三揀四,先打先安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