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景迎接微解封 但台東人籲「慢一點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16 日訊】全台三級警戒適度放鬆,13日開始微解封,台東包括三仙台、加路蘭、小野柳等知名景點,都可以按照規定進入遊園,不過台東人呼籲疫情還沒解除,要來台東「慢一點來」。

擁有寬廣開闊戶外草皮的加路蘭,有點小雨的午後,迎來絢麗的虹彩,遊客驚喜萬分。

遊客:「真的是覺得我們真的是太lucky,太幸運了,是人生Beautiful,真的很棒,彩虹。」

遊客:「非常想念,我每次到了要出遊,我的第一首選一定是台東花東。」

台東縣內有多處戶外風景區,雖隸屬不同單位,但多依照中央的指示,從13日起有條件的開放,包括加路蘭、小野柳和活水湖等地,不過台東人還是呼籲遊客「慢一點來」。

台東縣縣議員 翁麗吟:「聽到這個微解封我們是很欣慰很高興,可是我們又很擔心,因為這個疫情的傳播我們不知道,所以希望各位還是慢一點來。」

因為民宿和餐廳大都還沒營業,所以遊客到台東來,大都只能沿著台九線賞雲,看大海,連多良車站都只能路過而已,想要住宿慢遊還要再等一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