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期312年 英國教堂圖書終於歸還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17 日訊】英國謝菲爾德(Sheffield)一座擁有800多年歷史的教堂,最近收到一本從其圖書館借閱的書籍,但逾期時間已經312年。教堂神父法羅(Keith Farrow)開玩笑稱,這本書的逾期罰款足以讓教堂重建新屋頂。

雖然教堂的圖書館已經不復存在,但這座教堂仍將這本書的回歸視為喜事一件。

原來是一名女子在整理已故教母的遺物時發現了這本書,這名女子稱,教母的遺願是把書本交還教堂。教堂神父法羅表示,這本書是1704年出版的《英國人的宗教信仰和實踐》,書裡頭寫的借出日期是1709年,屬於教堂圖書館,顯然是當時有人借了無還書。

據說教堂的圖書館在1800年代拆除前 非常受歡迎,是當地的名勝之一,不少人特地前來借書。這座教堂的神父表示 ,會豁免這本書的逾期費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