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保護歷史公園 夏威夷推出山羊樂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17 日訊】為了保護一座歷史公園免遭山羊入侵,美國夏威夷州決定推出山羊樂透,中獎的民眾可以領走25至50隻來自這座公園的山羊。預計要分送的山羊總數多達幾百隻。

位於夏威夷島西側的霍那伍國家歷史公園(Pu’uhonua o Honaunau National Historical Park)曾經是政治和宗教活動的中心,是重要的文化與歷史場所,不過這個座公園目前遭大量山羊入侵,夏威夷當局認定有必要將山羊移除,以保護公園,於是土地與自然資源部想出一個辦法,就是捕捉這個公園內的山羊,並將牠們分送給中了樂透、而且符合資格的民眾。

有興趣領取山羊的民眾可以在7月21日前提出申請,無須繳交申請費用。當地將於7月28日透過隨機抽選決定誰是得獎者。每個幸運民眾可獲得25至50隻山羊。預計將從公園內移走至少700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