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射箭隊滿額出征 6人迎戰東奧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17 日訊】2021東京奧運,台灣取得了6張射箭項目的滿額參賽門票,射箭代表隊教練表示,南韓是強勁的對手,但這幾年南韓輸最多的國家也是台灣,而其他國家選手也不容小覷。6名選手也都不約而同的表示,以平常心,全力以赴迎戰奧運。

台灣6名射箭選手取得了東京奧運滿額參賽資格,7日在線上記者會分享,即將參與奧運比賽的心情。射箭女子代表隊是2012倫敦奧運的原班人馬,對於9年後再合體都感到很高興,希望再一次一起努力完成未達成的目標。

東奧射箭女子代表隊選手 林佳恩:「心情當然是很高興啊,然後也覺得自己肯定了自己,就是覺得自己的努力沒有白費。」

東奧射箭女子代表隊選手 雷千瑩:「參加了三屆(奧運),我覺得唯一有改變的應該是心態吧,就是慢慢去調整自己讓自己變更成熟,然後更沉穩的能夠去面對比賽,更有信心的去完成比賽,然後把最好的自己展現出來。」

東奧射箭女子代表隊選手 譚雅婷:「成績我們可以延續就是上一屆2016年(里約奧運銅牌)的好成績,那我希望在團體賽裡面,我可以成為就是我的隊友的助力。」

首次參加奧運射箭男子代表隊的湯智鈞和鄧宇成,兩人非常開心的表示,能參賽感覺好像得獎一樣。而第二次挑戰奧運的魏均珩,則表示挑戰自己,全力以赴。

東奧射箭男子代表隊選手 魏均珩:「就是當一個挑戰者去衝擊每一次難關,這樣子,然後也對自己說全力以赴,不會想說設定什麼特別的目標,還是什麼,就是告訴自己衝就對了。」

東京奧運台灣射箭隊教練 林政賢:「我們辛苦的每天訓練,鎖定是金牌,那在臨場的表現上,譬如說,可能各個國家進入到前8名的時候,其實實力是差不多的,到時候就是看自己的一個平常練習的心態,能夠把動作表現出來是最重要的。」

比賽前,7月上旬會先在台灣舉辦 2場東奧射箭模擬賽,將針對當地風勢、天氣加強選手的適應力,改善選手的優缺點,做好準備迎戰奧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年潔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