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被失蹤4年 女兒華府峰會為受迫害者發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17 日訊】再來關心,「中國良心」、維權律師高智晟,被強迫失蹤將近四年。女兒耿格在華府出席國際宗教自由峰會,為父親與受苦難的中國人發聲。

家庭研究委員會主席 帕金斯(Tony Perkins):「我們祈禱他(高智晟),會再次扛起那把火炬。」

國際宗教自由峰會7月中旬在美國華府登場,與會者祈禱,盼「中國良心」維權律師高智晟安全歸來;他被失蹤已將滿四年。中共720全面迫害法輪功22周年前夕,高智晟的名字,被許多政要提起;女兒耿格(Grace Gao)說起父親的故事。

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女兒 耿格:「2001年他被評為中國十佳律師,是被(中國政府)司法部評選的,透過中共中央電視台在全中國播出。」「他常接涉及少數信仰群體受迫害案件,包括中國的非官方(地下)家庭教會,以及被迫害的法輪功修煉者。他因此成為中共政府的目標。」

高智晟被稱為「中國良心」,親自調查法輪功受迫害情況,寫下多封公開信,上書震動中共高層,曾被三次提名角逐諾貝爾和平獎;被失蹤前,已多次被綁架、非法判刑入獄,遭遇非常嚴重酷刑;家人孩子也被中共派人24小時監控壓迫。女兒耿格(Grace Gao)繼承父親志向,出席峰會,為被中共迫害的中國人,發出聲音。

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女兒 耿格:「每次我們回想(被中共監控)那時候,我都會想到,有更多家庭正經歷相同的遭遇。這讓我不能被沉默。像我這樣的家庭,在中國有成百上千萬個,他們之所以承受苦難,只因為他們為他人挺身而出、他們為他人發聲。他們當中的大多數人,他們正承受巨大苦難,只因為他們所信仰的。」

三天的峰會,15日的閉幕對話,由耿格、納粹集中營倖存者等女性在台上對談。

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女兒 耿格:「我希望每個人,心中永遠保有希望,盡可能多地祈禱,為盡可能多的人祈禱。我們不能忘記那些人,即使我們不認識那些人,但他們需要我們的信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張東旭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