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國會議員出席法輪功720反迫害集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17 日訊】今年的7月20日,是法輪功反迫害22周年,今天(17日)上午,有近百名紐西蘭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第一大城奧克蘭舉辦集會,儘管天氣寒冷又下雨,包括紐西蘭國會議員華爾在內等多位人士都親自出席,表示支持。

紐西蘭國會議員 華爾(Louisa Wall):「今天我在這裡發聲,表達我對法輪功的支持、支持你們的表達自由、信仰自由。」

紐西蘭執政黨工黨國會議員路易莎華爾(Louisa Wall),是紐國第一位挺身指責中共(CCP)強摘法輪功修煉者及維族人等良心犯器官的政界活躍人士。身兼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IPAC)聯合主席的華爾議員,日前公開呼籲紐西蘭政府強硬立法應對中共滲透,獲得媒體廣泛關注。

紐西蘭國會議員 華爾(Louisa Wall):「是時候情報單位應該要匯集相關資訊、登錄個別案例,我們將這些(迫害證據)與有關當局分享、也與紐西蘭境內的法輪功學員分享,因為我相信紐西蘭人民是善良的,我們不容許它(強摘器官)發生。」

華爾引述今年6月14日,來自聯合國12名獨立人權專家的聯合聲明指出,綜合各方可信證據,包括法輪功、維族、藏族及基督徒等遭關押的群體,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迫接受血液檢查、或以超音波和X光檢查器官;而這些檢查結果建構的數據庫,涉及中共在全球價值10億元的器官移植市場。

紐西蘭國會議員 華爾(Louisa Wall):「我們再也不能當做這些(迫害)沒有發生,我們不能繼續漠視,這些資訊是可以查到的,我認為應該將這些事說出來,因為如果我知道了但繼續保持沉默,那我就與犯下這些錯誤的人同流合汙。但是我不想與這些犯罪者為伍,它們犯的罪是反人性的。」

除了華爾議員,包括紐西蘭直接民主黨(Direct Democracy)總秘書長Chris Newman、知名人權律師Kerry Gore及明白真相後的海外華人都到場聲援,呼籲更多善良的人們能夠站出來,共同抵制中共對全人類的迫害。

新唐人電視 盧天常 張明筑 紐西蘭奧克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