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M支持共產政權 盧比歐稱可幫其移民古巴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17 日訊】古巴人的反獨裁抗議廣獲支持,不過,美國的「黑命貴」組織,卻發聲支持古巴共產政權。美國參議員盧比歐表示,願意協助「黑命貴」頭目移民古巴。

信奉共產主義理念的「黑命貴」組織,週三發表聲明,譴責美國對古巴實施的禁運制裁,有意將古巴騷亂歸咎於美國政府。對此,身?古巴後裔的參議員盧比歐在推特上回應稱,「我的辦公室已隨時準備好幫助『黑命貴』組織頭目移民到古巴。」

盧比歐推文表示,那些走上街頭反對古巴政權的抗議者,並沒有要求美國取消(制裁)限制,而「人稱『黑命貴』的敲詐勒索團伙,也從敲詐鉅款和購買豪宅中抽出身來,表達對共產政權的支持。」

「黑命貴」支持共產政權的表態已引起巨大反響,除了被保守派人士抨擊外,連一向支持「黑命貴」的極左派人士也默不作聲,不願被牽連。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