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法輪功學員22週年反迫害 日本議員大力聲援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19 日訊】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22年了,7月20日前後,全球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辦反迫害集會;18日,日本法輪功學員在日本橫濱市舉行了反迫害22週年大遊行,日本議員大力聲援。

天國樂團的樂聲吸引了眾多行人駐足觀看,橫幅的內容吸引著人們的目光。日本的法輪功學員在反迫害中得到了日本政要的支援。

神戶市議員上寬弘譴責中共如同納粹,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

神戶市議會議員上寬弘:「(從1999年起)經過了22年,(對法輪功的)迫害今天並沒停止,情況不斷地惡化。作為我個人、日本國民及政治家來講都很憤怒。這是現代納粹的種族滅絕。」

他讚揚法輪功學員擁有法輪大法所賦予的強大精神力量,不屈不撓地對抗中共魔鬼。

神戶市議會議員上寬弘:「法輪功學員在巨大的迫害和辛勞中,承受著家庭等方面的壓力,即使面對這一切仍懷著不屈的精神,不要屈服於中共惡魔,這種強大的精神力是來自修煉法輪大法的恩賜。」

議員說中共就是邪教,鼓勵法輪功學員永不放棄的反迫害壯舉一定會迎來光明的未來。

東大阪市議會議員岡修一郎:「包括文革在內,中共執政的歷史中一直在重複著迫害中國人。中共經常公開宣傳法輪功是邪教,而我們看來,我認為中共幹的和邪教一樣。」

神戶市議會議員上寬弘:「法輪功學員絕不要放棄,前方必會有光明的未來,而光明的未來必然是經過我們努力得來。」

22年過去了,日本法輪功學員從未停止反迫害和講清真相活動。如今他們得到了越來越多的日本政要及正義人士強有力的支援。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