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雲二縣夕陽無限美 讓攝影迷陶醉不已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19 日訊】台灣西部得天獨厚,只要天氣許可,每天的夕陽都美到讓人感動不已,彰化雲林就有不少的攝影愛好者,用相機、空拍機,從不同角度不同時節,抓住最美的那一刻。

雖然沒有彩雲滿天,但夕陽景色越晚越美麗,夢幻的霞光讓人陶醉,定居彰化王功的畫家陳炳臣,幾乎每天來這邊散步。

畫家 陳炳臣:「每一天有漂亮的落日,每一天都有不同的夕浪讓你來看,每一天我看到這些這麼美麗景色的時候,這些絢麗的色彩,都是我創作很重要的一個泉源。」

民眾:「它的光線會映在雲朵上,然後就會出現在水面上,水面就有不同的光的顏色,像有時候太陽很大的時候,就會變成黃金色,那有時候像現在它比較暗一點,銀色、黃色那不同顏色就會很漂亮。」

而用迷你空拍機,耗費半年時間完成雲林鄉鎮空拍景緻的愛好者表示,最感動的是四湖箔子寮的夕陽,因為有廢棄的蚵棚架做配角,形成動人的畫面。

空拍愛好者 陳小姐:「我最喜歡箔子寮的夕陽,在日落的時分,操作空拍機,從空中俯瞰,那一片片的蚵架非常的壯觀,真是太美了。」

微解封後,攝影愛好者紛紛出動,用相機、空拍機,拍下絕美的夕陽,不論是彰化王功,還是雲林箔子寮,經過兩個月的塵封,台灣西海岸美麗的夕陽景色,依舊讓人驚艷。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彰化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