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政要致敬法輪功720反迫害】國會副議長:法輪功22年反迫害 影響世界制裁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0 日訊】1999年7月20日,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全面迫害;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2周年,台灣二十多名政要受訪聲援。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表示,法輪功22年反迫害,促使國際更關注中國人權問題,影響了國際情勢變化、對中共的制裁;他喊話中共停止迫害,否則會影響兩岸關係、世界也將持續制裁中共。國會議員鄭運鵬希望,迫害停止,讓中國人今年就覺醒。

中華民國台灣立法院副院長 蔡其昌:「22年來法輪功一路以來的反迫害。我相信這個運動跟這些行動,都已經實質造成了,全世界的民主國家,對於中共不人權、不人道的一些議題的關注。我相信這兩年來國際情勢變化,對中共的制裁,跟法輪功(學員)這22年來的努力,我想多多少少都會有關聯性。」「不論在對岸或者,甚至在全世界其他國家,中共企圖透過各種力量來打壓法輪功。我都覺得,如果這種動作(迫害)持續,這會導致不但兩岸關係受影響,全世界民主國家,對中共政權也都會給予比較負面評價,甚至持續的相關制裁,都還會持續進行。所以我還是建議,及早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對人權的迫害。」

中華民國台灣立法委員 鄭運鵬:「法輪功的成員被迫害,從一開始在中國境內,中共也追殺到其他國家,就是讓全世界的民主國家,覺得非常不可思議的悲劇。不管是在台灣,或在全世界其他國家,還在努力追求信仰自由,跟人權的法輪功的朋友,要繼續加油,在台灣政府也會保護你們。希望說這個(反迫害)22周年,可以到今年為止,(今年就)讓中國覺醒。」

中華民國台灣立法委員 陳秀寶:「中共用這樣子的手法,在打壓法輪功的朋友,甚至說有活摘器官這樣子血淋淋的殘忍事實。相信說世界上大家,對於和平、人權、法治的認知,也一定會影響到所有中國大陸的民眾們,也會引起(中國人對中共)的反彈,他們(中國人)的自由的渴望、對民主的渴望。中共當局要正視這樣子的問題,必須要檢討他們所做的,不適當的手法,能夠順應整個世界的潮流。」

中華民國台灣立法委員 黃秀芳:「中共長期以來迫害人權,我們在7月20日有個反迫害活動,那也期待所有民眾能夠站出來,為了我們全世界的人權來發聲。」

台南市議員 李啟維:「長期來我們對中國內部,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情況,我們都相當關心。大家共同集體來關注、譴責中共違反人權、迫害的惡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