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業遇上「暖暖的」房東 連兩個月主動不收房租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0 日訊】台灣疫情尚未平息,嚴重影響了民生經濟,不少房東為了體恤租客,紛紛自動降低房租,甚至直接不收。基隆市暖暖區一間餐飲業者,就遇見好心房東,上個月不但主動不收房租,這個月又表示不用給,讓業者直呼好感動,網友也大讚果然是名副其實的「暖暖」房東。

椅子反著收在桌上,受到疫情衝擊,餐飲業收入一落千丈,店家陸續歇業,但基隆一間餐飲業者,卻在寒冬裡遇見送暖的房東。

餐廳老闆:「疫情來的時候,他(房東)就說這個月先不收,七月份的時候又說,再不收一個月。只有聽過漲而已,沒有聽過不收。」

位在基隆市暖暖區的一間餐飲業者,前年與這位好心房東簽約,每個月租金2萬多元。去年4月房東就曾減少1個月的房租,今年疫情更嚴峻,房東主動不收6月房租,一個月後,又再傳訊息,7月份也不收,讓業者真的好感動,內心壓力瞬間少了很多。

餐廳老闆:「對我們這麼好,我們一定會盡量把房子顧到最好。店面撐起來,讓它接下來會更好租,或是讓他的房子狀況更好。你對我好,我也一定要回饋給你。」

疫情期間,遇見好心房東相助,業者也打起精神,要好好經營,顧好店面,回饋給房東。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