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稱僅12死遭疑!河南有氣象局長遭水沖走 被民救起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1 日訊】河南遭遇歷史性暴雨,民眾受困求援、被水沖走的畫面,被大量傳播。官方對外通報鄭州市區12人死亡,消息受到質疑,現在還傳出,鞏義市氣象局局長趙建彪被大水沖走,一度下落不明,幾小時後,被當地民眾救起。

7月20號,中國遭到大暴雨襲擊,中共官方稱,「歷史最強」,極為罕見。

暴雨襲擊了河南全境,鄭州市的災情尤其嚴重。許多地區被洪水淹沒。鄭州多個地鐵站灌水,還有一列車廂,因為積水太深,使多名乘客受困,不得不沿隧道便道疏散。

網上流出的地鐵車廂畫面顯示,積水已淹至被困乘客胸部,乘客只能緊抓扶手苦等救援。

整個河南因為暴雨導致社會「停擺」。官方通報,洪災已造成鄭州市區12人死亡。社交媒體傳出的的大量畫面顯示,很多人在地鐵被溺死,還有人被困水中、有人被洪水沖走。實際傷亡人數,有待更新。

在大災之際,許多河南民眾發出救助,卻還有一眾小粉紅,極力傳播無人受困、沒有人死亡的消息,為當局掩蓋災情,無視人命。

新唐人電視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